世间常有大满贯,乒坛再无双子星

天快亮了

朝雨浥轻尘:

哈哈哈,我大团子被黑了多少年的,男队主教练妄图插手女队,夺了女队主教练孔小辉的权。哈哈哈哈,最后一辈子到死,他下岗的原因是作为总教练太不了解女队,既然这样,那你就下岗吧。


“女队我不管,女队都小辉管”


“我要好好和我的兄弟刘国梁一起”




“从来是兄弟,以前当运动员私底下我也没把他当长辈,现在更是兄弟”


“最好的哥们,我对他最了解,他对我也最了解”




“夺冠但没有得冠军的快乐,如果和其他人打可能好一点”


“与友情比这些都是身外之物”




哈哈哈哈哈,87年一起国青集训来到国家队,95年会师世乒赛,96年拿的双打赛。19岁的双冠和20岁的双冠,  23的大满贯和24的大满贯。永远是前后脚肩并肩。 到退役时非但连世界冠军数都是一样的,还都是3个单打3个双打5个团体,


退役了双双当教练,一个去男队一个去女队,人人展望球员双子星变成教练双子星


从球员到教练,多少人多少声音到处揣测你们交恶,你们一次次公开说我们很好,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不吵架。


上任第一件事儿就是把男女一队搬一起,为了方便球员交流,也方便教练交流。


一直以为你们会这样走下去,齐头并进,相辅相成。毕竟你们是说过


“我们这样的朋友,就算退役了也会在其他地方合作的”






直到


17年双双临阵换帅一起卸任主教练离开国家队


怪谁呢?


一个怪你自己,谁让你是党员还给人抓住把柄
一个怪你自己,谁让你是领导还这么信任兄弟


至于其他,who care?




接下来走向我猜得到了,


老秦他们搞自杀式兵谏,大团子飞去就是为了扛锅的,他不会看见他的战友他的徒弟,为了他前程尽毁的。


孔令辉一定会彻查到底,刘国梁一定会一身黑泥,然后一个从此无影无踪,一个边缘化后无声无息


以后扣什么罪名给大团我都不会信了,他最大的错就错在了,没像过去几十年一样,乒乓队男女主教练拼命抢权,而是选择和最好的朋友彼此信任一起做了一对相亲相爱的主教练


乒乓球错不在内斗,乒乓球错在太过集权,不肯内斗。




世间常有大满贯,乒坛再无双子星 


说好的是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是一辈子!




--------------------------


老刘这辈子值了,现役有器重他的师父,有肩并肩的兄弟,教练有能信任的搭档,有一帮朋友徒弟,退位了有人为他奔走,  有人为他赌上前途去兵谏


我说老孔命就是不如他好,打球你就没赢过我,偏偏你先拿大满贯,你夫妻恩爱女儿乖, 临了了下台了还有老秦马琳带着龙蟒胖 赌上前途就为喊一声还我刘国梁。声震乒坛,全世界打乒乓的都知道了。


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看见有人吐槽,合着手上没几个世界冠军都不好意思替刘国梁去罢赛。




活这份上太值了太值了。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拍电视剧妥妥的大男主剧本,所有黑他的人说对了,他就是大男主, 卸任了还是大男主,所有黑他的人也说错了,他不是戏精,他是戏眼!当之无愧的男一号。




不过老孔这辈子也值了,活了40岁,认识30年,彼此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兄弟, 现役并肩作战,退役开创未来,人前人后从来说一辈子没红脸, 


临了老刘下岗因为——你太信任孔令辉。


 做男人一辈子有这么个兄弟,值了!




19岁最年轻的世乒赛和世界杯得主    20岁最年轻的奥运会双冠王。


23岁最年轻的大满贯, 24岁诸神的黄昏那道最绚烂




人生就是这么的精彩绚烂,87到17,一起来,一起走。



评论

热度(3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