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酱:


那啥,说个事儿呗 ^^
 
 
 
一个多月前,我一心想跟心上太们搞一次事哈,所以特别耍无赖地邀请了 @远远淡失巅  @张德  @顾惜朝  @江南锅巴  @十万旅夜 一起来玩逃猜嘿!(原谅我现在就把你们卖了哈哈哈)


心上太们也都超温柔der,一一来满足小粉丝的愿望!
 
 
  
时间也早早定好啦!


就在圣诞节,美好的节日,美好的他们,还有我的心上太们。哇!简直太完美啦!


虽然到现在还没动笔哈哈,我真的蛮拖延症的!
  
  
  
但是这段话我早早就写好啦,放在自动发送列表里。


等你们看到的时候,我应该还在去往芝加哥的飞机上吧。
  
  
  
我也想得很清楚啦!


圣诞节的逃猜文,将会是我为他们写的最后一篇文啦!


我要倾尽所有的感情,灌注所有的笔力,花光最大的力气,写出一个最完美的最热烈的谢幕来。


到时,就要从獒龙毕业啦!!


再也不用受lofter的气啦!再也不能随随便便删我文啦!


毕业快乐!!
 
  
 
很抱歉我没有把问题少年修改完,也没有填完非典型战争和七年之痒,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lo主


但是30天的CP挑战我完成了,都归在同一篇里啦。


还有,DAY30里的话,是我毫不犹豫就写上去的!


放心吧,在我未完成的故事里,他们都在一起啦!
 
  
  
离开前要向所有人表白!


山远太太是我超级喜欢的太太!就是不管她写什么,我都喜欢,或者她什么都不写,我也喜欢!


张德太太也超喜欢的!酷酷的,萌萌的,文字利落又有个性,真的太特别啦!


朝朝,哈哈哈,曾经和朝朝说好要联一篇相声文,其实我真的写了一半了,但现在也算啦!没关系,我和朝朝是互脑的彼此啊嘿嘿,是可以默契三连而且三观超合的彼此啊kekekeke!


锅巴文字也酷酷的!是那种很有个性的,很独一无二的那种,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说啦哈哈哈哈


旅夜我还不太熟,但出柜那篇印象超深刻了!也一定是个很奇思妙想的小仙女吧嘿嘿
 
 
 
还要表白小暮表白江海表白梨子表白小筝表白夏木表白番茄等等等等,实在太多啦!


可能会有遗漏,请一定要提醒我!你们给我写了好多文评,你们读懂了我。


你们一定不知道,屏幕那头的我,被读懂的一刹那,有多欢天喜地。


茫茫人海,有你们真好。


还有建军还有captina还有陌陌鱼丸还有时节还有非常多我能叫的上来的叫不上来的id,很谢谢你们一直孜孜不倦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


最后,你们一贯啰嗦的茶茶,还想叨叨几句,你们就再惯我这一回吧哈哈!


他俩呀,是最美好的啦!


不用去看结果,不用去听流言。


只要看看他们在一起时的笑容就明白啦!
 
 
 
在渺小如沧海一粟的人生中,遇到双子星的另一半,遇到并肩为王的另一半,遇到纠缠了半生的另一半,遇到了无论喜怒哀乐都见证着的另一半,遇到了那样灵魂相认的他,还有什么不满足。
 
 
 
那些我说过的趣事,我笑过的快乐,我哭过的疼痛,我不甘的倔强,我奋起的抗争,我挥洒的汗水,都对你毫不保留。
 
 
 
得此一人,此生足矣。


遇见你们,我也够啦。
 
 
 
期待我们在圣诞节的最后一次相遇吧!


也期待着他们最快乐的未来,不要最好的,只要最快乐的未来。
   

评论

热度(27)